close

趙薇菜梯廠商:我愛情、事業雙豐收?我不想再騙人瞭!

原標題:趙薇:我愛情、事業雙豐收?我不想再騙人瞭!

大傢都知道趙薇如今是商界女強人,在馬雲的指導下身價幾十億。與此同時,她那神秘的土豪老公黃有龍也浮出水面,偶爾配合趙薇秀一下恩愛。於是,趙薇成瞭事業,愛情雙豐收的典范。真的是這樣嗎?趙薇真的愛情美滿,傢庭幸福?



趙薇在遇到黃有龍之前,先後和陳坤、汪雨、王勵勤有過一段感情,這些人不是明星,就是官二代,或奧運冠軍,不差錢,而且都是儀表堂堂,但是她為什麼最後卻選擇瞭一個體態臃腫、其貌不揚的土豪做老公呢?



這和趙薇的恨嫁心理有關,當時本來已經和王勵勤訂婚,但卻因“戲子”身份,遭到王傢夫婦堅決拒絕,無奈婚事告吹。當時趙薇已經32歲瞭,曾公開表示自己不是不婚族,遇到合適的就準備結婚生子。



和乒乓球冠軍王勵勤

後來,在王菲主辦的一個宴會上,遇到瞭黃有龍。結束時,黃有龍徑直走向趙薇:“方便的話,留下你的電話吧!如果不願意也沒關系,我可以找王菲要”。他說這話跟下命令似的,趙薇便給瞭他電話。僅此而已,她根本沒有多想。回去的路上,王菲卻對趙薇說:“做好準備,龍哥可要開始行動瞭!他是個好男人,如果你真的想在35歲前生孩子的話,他是個不錯的人選。”趙薇聽瞭以後大叫:“你還真給我做媒啊,再說這個黃有龍看著有點江湖氣,我好怕。”王菲說:“那就等著瞧吧。”

透天電梯保養

果然幾天後趙薇就接到瞭黃有龍的電話:“我有個7歲的兒子,他看《還珠格格》至少10遍瞭。他就喜歡小燕子!”聽他說話這麼不倫不類,趙薇頓瞭頓,問:那麼說,你打這個電話是你兒子讓的?黃有龍答“當然不是。但我覺得這樣說比較自然。還沒等趙薇說話,他又接著說:另外,我沒結過婚。兒子是初戀女友為我生的……”這真的是一個無禮、無恥的男人!這混亂的私生活也大言不慚的端出來,還去追求未婚大明星!而且這時候,他與女友港姐葉翠翠還沒結束呢!



據葉翠翠講述,2008年認識黃有龍,當時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“他為瞭保護我,找我拍一個度假村廣告,但印象中廣告最後好似沒出街。當時覺得他好真誠,從來沒有一個人這麼有誠意,就這麼被打動瞭。他會為瞭想見我一面,在我傢樓下等六、七個小時,這些事情隻會在中學發生,沒有想到過一個事業有成的人也會這麼做!”



黃有龍和葉翠翠

然而,僅三個月情況就變瞭,黃有龍要求她先生孩子,再結婚,她才26歲,拒絕瞭,於是兩人關系遇冷。而這時候,黃有龍在猛追趙薇。送給趙薇10多隻愛馬仕包、VERTU鉆石手機、Richard Mille鉆表,總值數千萬元。

電梯保養廠商

沖著共同的目的——結婚生子,趙黃兩人結合也算順理成章,其中有多少愛的成分,不得而知。據說男女相愛的概率僅為0.000049,兩人不想愛也不足為奇,畢竟,合適的大多是不愛的。再說瞭,有瞭這麼豐富的物質生活,有沒有愛還重要嗎?愛是一種極其稀缺的東西,找不到也沒辦法,但總不能因為沒遇到真愛就孤獨終老吧?偽幸福也是一種幸福,也許裝著裝著就真的感到幸福瞭。

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n4wmpuxv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